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南瑞集团承建的南京配电通信网一体化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2011-09-29 18:35来源:南瑞集团关键词:南瑞集团配网自动化配电通信网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9月28日,南瑞集团承建的南京配电通信网一体化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该平台的成功上线运行提升了南京配电通信网智能管理水平,对实现设备状态在线运行管理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起到积极重要作用。

南京配电通信网一体化管理平台由南瑞建团信通公司负责实施承担。平台通过与配电自动化系统的配合,对配电通信网故障进行快速处理和资源集中管理,并与上级通信管理系统、配网自动化系统、电网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等其他应用系统互连建立完整配网模型,实现基于配电通信网拓扑的各类应用功能,为配电自动化应用及其他业务应用提供全面技术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瑞集团查看更多>配网自动化查看更多>配电通信网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