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霍尼韦尔拟三年内推出新一代汽油涡轮增压器

2011-10-09 14:52来源:中国工控网关键词:霍尼韦尔汽油涡轮增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霍尼韦尔公司日前表示期望在三年内推出新一代的汽油涡轮增压器。与现有的涡轮增压器相比,该涡轮增压器重量轻、体积小、惯性小。

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必须达到严格的排放标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霍尼韦尔的新型汽油涡轮增压器由于惯性较小,正好有利于涡轮增压器的加速和增压,所以该涡轮增压器不但性能很好,而且燃油效率很高。

霍尼韦尔预期今年在轻型车市场售出1,820万个涡轮增压器,到2015年销量增长至3,040个。今年在欧洲市场售出1,120万个,2015年增长至1,690万个。

霍尼韦尔占据全球涡轮增压器市场份额的50%,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是博格华纳。然而最近霍尼韦尔面临着更严峻的竞争形势,尤其是在欧洲,主要是由于大陆集团同舍弗勒展开合作,在今年年底推出其第一款涡轮增压器,博世集团同马勒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也计划从今年开始生产涡轮增压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尼韦尔查看更多>汽油涡轮增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