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永嘉局真情送关爱开展职工健康体检

2011-10-10 14:47来源:永嘉县供电局作者:潘春莲关键词:永嘉县供电局健康体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永嘉县供电局从9月份开始全面开展了2011年职工健康体检。体检对象做到全覆盖,包括各种用工形式的在岗员工共960余人进行健康体检。据悉,目前在岗员工健康体检已基本结束,下阶段该局将安排全体离退休人员参加健康体检。

为做好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永嘉局工会精心编排了体检时间表,组织职工分批进行体检,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同时根据员工的年龄和性别不同,科学选择了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心电图、胸部透视、肝功能、B超、血糖、乙肝表面抗原、血脂等体检项目,为女员工安排了妇科专项检查。为了方便广大员工参加体检,该局安排两家体检单位供员工选择,并对体检的具体流程作了具体说明,还对员工体检注意事项进行提前告知。

员工体检无小事。为了让员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该局工会将及时反馈体检信息,同时健全职工健康档案,进一步完善员工健康保障体制,为员工送上健康和关爱,让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 潘春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嘉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健康体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