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企业正文

顺特电气2011年顾客满意度调查圆满完成

2011-10-18 14:35来源: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干式变压器干式电抗器中低压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第七次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本次调查采用邮寄问卷并补充电话回访的形式进行,问卷的设计与往年不同,不仅关注产品质量,还新增了品牌形象、服务质量问题。

本次调查的产品范围包括干式变压器干式电抗器、欧式箱变、美式箱变、中低压开关柜置,基本覆盖了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按照国际通用的数据分析法,质量监理室对回收的有效问卷进行分析处理得出:今年的顾客满意度CSI为4.1618(本次调查在95%的置信水平下,调查的误差约为±5%),总体结果满意。

对各项数据进行分析,结果如下:从问卷的三大部分品牌形象、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来看,产品质量满意度分值最高;从各调查项目的满意率和满意度的排名来看,品牌知名度、品牌信誉、产品使用可靠、产品质量满意度都名列前位。

由此可见,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坚持质量第一的工作在市场赢得了效益,使顾客满意持续提高。因而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保证产品质量,增强价格竞争力,是我公司不可松懈的方向; “品牌”、“使用可靠性”和“产品质量”仍是我公司的优势,这肯定了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领导重视质量,全体员工具有较高的质量意识的正确方向。各部门仍须继续坚持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从合同评审、产品设计、制造和原材料采购的全过程加强控制,从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保证向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调查数据及分析结果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提供了参考,并采取各种措施对各项工作予以改进,以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主要包括:加强对客户数据管理,加强客户回访力度,从客户角度考虑产品的维护及维修方便等。

从用户对问卷中开放式问题的回答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用户都对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品牌、产品及服务表示满意,并愿意再次购买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式变压器查看更多>干式电抗器查看更多>中低压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