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青海大客户一体化服务平台在正式上线运行

2011-10-24 13:56来源:青海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青海电力大客户一体化用电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青海电力公司大客户一体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成为国家电网系统内首个上线运行的平台。该平台将有力推动青海公司营销管理模式从“业务导向型”向“客户导向型”转变,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主动、及时的一体化服务。

青海公司近83%的售电量来自数量不足30家的重点大客户,加大大客户市场拓展力度,提高大客户服务水平对公司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一直以来在大客户服务手段上,缺乏有力的平台支撑和有效数据分析。

在国家电网公司全力推进“大营销”体系的背景下,公司遵循国家电网公司最新的管理理念,深入研究所辖大客户的特点,研究服务的模式和内容,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于2010年9月启动了大客户一体化服务平台系统建设工作。

经过一年多的开发建设和测试工作,大客户一体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据了解,该平台具有用电监控、供用电综合服务、安全情况评估等模块,在信息查询、进度查询、数据统计分析等一般功能的基础上,实现大客户定期诊断管理,形成客户整治纪录,建立客户健康档案,隐患异常预警报警等功能。

该平台的建立,更好地整合和深化了“保姆式服务”、“契约式服务”的内涵,有效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成为推动公司营销管理、服务模式创新与变革的重要技术手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电力查看更多>大客户一体化查看更多>用电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