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宏源电缆集团航空航天用氟聚合物绝缘电线电缆生产线顺利通过总装贯彻国军标生产线认证

2011-10-24 15: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宏源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宏源特种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的航空航天用氟聚合物绝缘电线电缆生产线,顺利通过了中国军工电子元器件质量认证,产品进入总装QPL目录。

宏源集团航空航天氟聚物绝缘电线电缆生产线,历时两年多的建设,在去年11月份通过生产线现场验收审查后,近日通过了最后的产品抽样、鉴定试验,完成量生产线建设。目前,公司建设的航空航天氟聚物绝缘电线电缆生产线是我省唯一的一条国军标生产线,该国军标生产线的建设,充分证明了我公司在航空航天用电线电缆领域已具备了领先的设计、研发和工艺水平。

公司军用航空航天电线电缆生产线的建设,成为以后新型聚酰亚胺高端航空航天产品的研制,提供了稳定的、可靠的技术研发平台,为我国航空、航天船舶、电子、兵器等军工领域的应用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源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