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建德市供电局首日发售“电费充值卡”受热捧

2011-10-25 15:55来源:建德市供电公司作者:唐衎 方晓莉关键词:建德市供电公司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前缴电费,要找时间去银行,遇到人多还得排队。有时出门在外忘记了,还得托亲戚朋友帮我缴,现在有了电费充值卡,不管在哪里打个电话就能缴费了,方便多了。”10月25日9点,家住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江滨路的徐瑞草大妈拿着刚买到的用电费充值卡高兴地对记者说:“这个卡跟手机充值卡一样方便。”

为了配合电费充值卡的浙江全省同步发行工作,建德市供电局于10月25日至10月27日期间,在该局新安江营业厅开展“金桂飘香月,购卡人人礼”活动,即活动当天购卡的个人客户,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每日前30名购卡者,另加赠一张面值50元的“宣传体验卡”一份。

25日一早活动未开始,营业厅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8点40分活动开始后,用户们按顺序进场办理购卡手续,第一个买到电费充值卡的徐瑞草大妈,在建德供电局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拿着手机开始充值,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缴费,徐大妈开心地告诉大家:“这电费充值卡挺好用的,输入客户编号后,还能提示客户名称,即安全,还方便、快捷,很好。”徐大妈的一番话激起了周围客户的购买欲,争先恐后的场面让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短短的半个小时,就售出30多张电费充值卡。

电费充值卡业务,不但可以使电力企业提高收费效率,加快电费回收周期,也丰富了电费回收渠道,增加了市场容量,同时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用电客户,为经常出差在外、工作较忙、年龄较大及出门缴纳电费不方便的客户提供了便捷的缴费途径,使广大用户真正享受到“一卡在手,充值无忧,全面提高生活品质”。

作者: 唐衎 方晓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德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