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甘肃电力举办干部管理信息系统推广培训班

2011-10-26 16:1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管理信息系统甘肃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甘肃电力公司在培训中心举办干部管理信息系统推广培训班,来自基层单位的2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干部管理信息系统是甘肃公司基于干部管理工作流程开发的辅助决策业务软件,涵盖了干部信息、档案管理、选拔任用、人事调配、综合考核等工作内容,为甘肃公司党组干部队伍建设提供辅助决策,为干部人事部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干部管理基础水平起到显著的作用,该软件也被评为“甘肃公司2010年度科技进步推广一等奖”。

干部管理信息系统在甘肃公司本部成功应用后,8月份在兰内部分单位进行了试点推广,在综合试用反馈信息后,对系统再次进行了修改完善。本次在基层单位进行全面推广,为各基层单位干部管理工作提供了统一、规范、准确、高效的工作平台,将进一步提升甘肃公司系统干部管理工作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理信息系统查看更多>甘肃电力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