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综合正文

河南建立营销档案管理体系 实现电力档案管理信息化

2011-11-02 11:31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电子档案管理系统精益化管理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随着第2225份高压客户档案整理工作的结束,开封供电公司营销客户档案管理体系基本建立。该项管理体系拥有完整的客户档案信息,能清晰地反映出客户用电管理全过程,实现客户业务档案的全痕迹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精益化管理水平,开封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结合“营销工作管理标准化”专项行动,自7月份起,由档案室开始整理高压专变用户档案,档案内容包括高压用电申请表、业扩现场勘查工作单、供电方案答复单、受电工程图纸审核结果通知书、中间检查结果通知书、竣工验收单、计量装置现场装拆工作单、电费协议等。目前已建立起客户目录2225户,打印档案标签2225个,接收高压供用电合同1676份、高压客户新装、增容资料372份、高压客户变更资料240份。

据了解,开封公司是率先建立起营销客户档案管理体系的单位,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建立营销客户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实现档案管理的自动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查看更多>精益化管理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