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松桃局110千伏乌罗变行波测距安装工作顺利开展

2011-11-07 22:34来源:贵州松桃县供电局作者:李君照关键词:松桃县供电局行波测距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松桃局检修试验所继保班成员来到110千伏乌罗变电站,为该站行波测距装置投入使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使安装工作顺利进行,相关物资配件已从铜仁局连夜运至110千伏乌罗变,11月2日,工作人员进入现场开展工作。

工作人员首先将行波测距屏搬运至屏柜安装处,再细心的打磨槽钢使其光滑让屏柜可以平稳停放,之后便从室外110千伏电压互感器处将电缆从电缆沟拉至主控室行波测距屏柜处,由于电缆沟过长,而且转角过多,这就需要几名工作人员曲身在电缆沟里相互配合拉扯,并且经常要爬上爬下变换位置,1个多小时后,90多米的电缆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顺利铺设进入波测距屏,从电缆沟出来,每个人的脸上、衣服上、裤管上都裹满了泥浆,但他们并不以为意。

当所有电缆都顺利就位后,剩下的便是剥电缆皮了。这也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需要相当的手艺熟悉程度才能剥出一颗漂亮的电缆,等到电缆剥完,已经是晚上7点了,尽管大家还饿着肚子,身疲力乏,但是看到自己一天的辛勤成果,他们也全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作者: 李君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桃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行波测距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