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湖南郴州电业局220kV朝阳变无人值班改造工程全面竣工投产

2011-11-08 14:55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湖南电力变电站无人值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211调度员下达“#1主变、#1主变610、510断路器检修竣工,具备复电条件”的动令,郴州局朝阳变220kV设备及#1主变陆续投入运行。这标志着郴州局朝阳变施工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斗和顽强拼搏,在省公司和该局领导的深切关怀以及电科院、超高压局、各设备厂家技术人员的全力配合下,郴州局220kV朝阳变电站无人值班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自8月26日进驻朝阳变开工以来,为做好朝阳变全站停电改造的前期准备工作,该局变电管理所领导、员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做好了全站敷设低压动力电缆和控制电缆、增加敷设新接地网以及室外场地的照明灯具、导线和所有电缆支架的更换等停电前准备工作。10月11日,朝阳变全站停电改造,工程正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在25天内完成了5台220千伏断路器、4台110千伏断路器、8组110千伏隔离刀闸、220千伏和110千伏母线支柱瓷瓶、全站悬式瓷瓶、所有保护装置和控制电缆、新建全站地网等更换工作,完成了全站微机防误装置更换,对所有外露铁件防腐,对刷涂RTV材料的设备加装硅胶伞等工作。其施工规模和投产时间之集中,在郴州局电网建设史上属首例。然而,最为难能可贵的是施工现场的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全力确保了施工安全、工程进度以及工程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电力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无人值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