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国网技术学院ERP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2011-11-08 16:46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ERP系统电力信息化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上午,技术学院召开ERP项目上线大会,ERP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学院在应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效能上取得了新突破。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工作部主任李向荣与技术学院院长赵建国共同启动ERP上线仪式。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勤、国家电网公司产业发展部综合处处长阙诗丰、信息化工作部建设处处长张志刚,技术学院院领导费耀山、程剑、马放瑞出席大会,院长助理康梦君、李勤道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ERP项目成功上线,标志着学院ERP项目由建设阶段转入系统应用与建设并重的新阶段,标志着学院在应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效能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是学院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后续学院ERP深化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加强精益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进入一个新阶段。ERP项目上线后,资金流、物流、信息流将实现高度集成和实时共享,对全面提升学院管理水平、经营水平、运营效率和集约化发展水平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ERP系统建设及应用是一个持续改进、不断深化的过程,要超前谋划,求实创新,不断推进深化应用,以全面满足学院应用及业务发展的需求。ERP上线运行后,要持续进行深化应用建设,扩大系统功能覆盖面,最大程度发挥ERP的效能。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协同,促进ERP系统与学院教育培训、实训管理等专有业务系统集成,强化ERP应用的广度、深度和精度。全面加快学院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增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加强对信息化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增强履职能力,努力推动信息化工作上水平。

自6月1日学院ERP项目建设启动以来,全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单位信息化深化与提升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实施ERP系统的深远意义,增强ERP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全体职工和实施方的不懈努力,经过前期准备、分析设计、系统构建、系统测试、上线准备、上线切换六个阶段,覆盖了人资、财务、物资、项目、设备五大基础业务模块的ERP系统建设目标全面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RP系统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