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SAP客户经验分享:实现电力信息化两大要素

2011-11-17 10:0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SAP电力元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消息,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China SAPPHIRE NOW + SAP TechEd Beijing)进入第二天的日程,在下午举办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成长型企业区,SAP Business All in One的客户上海通用广电电力元件有限公司的IT-ERP经理施梁先生发表主题演讲“SAP——新企业的完美‘保姆’”,分享了其所在公司在实施SAP Business All in One的过程中的经验。

▲上海通用广电电力元件有限公司的IT-ERP经理施梁先生

上海通用广电电力元件有限公司是2009年2月上海广电电气与美国通用电气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业务是结合GE技术完成塑壳开关的国产化。由于是刚刚成立的公司,因此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新厂房、新领导、新员工,且信息化投入有限。在这一背景下,SAP Business All in One开始实施,并希望3个月时间产线与SAP系统同时上线。

▲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业务范围

施梁先生认为在整个的实施过程中,由于是第一次实施SAP系统,因此缺乏对需求的认识,问顾问最多的问题是“XXX功能SAP能否做到”,并没有考虑该功能是不是真的需要。在企业中开展SAP的实施应用,信息化团队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施梁先生表示要想实施好信息化项目,必须具备两类人员:第一,决策层应具备对信息化建设必胜的信念和意志,坚定不移的支持信息化建设;第二,拥有一个技术过硬、业务清晰的信息化团队,能够扎扎实实的将企业业务流程、信息化愿景通过信息系统来实现。

更多有关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的报道,请关注IT168报道专题: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暨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现场报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SAP查看更多>电力元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