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保威螺旋桩之热浸锌工艺流程

2011-11-18 09:35来源: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保威螺旋桩热浸锌工艺流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威螺旋桩,拥有自主品牌“PowerScrew”,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行业,路牌,路灯,围栏建设等方面。为了更好的保护产品,保证长达25年的使用年限,我们的螺旋桩都做了热浸锌表面处理。这种工艺是怎样实现的呢?主要包括以下5个步骤。

1.除油:利用加热的氢氧化钠,除去产品的表面油脂。然后用清水冲洗,达到中和效果。

2.酸洗:用盐酸除去铁锈及氢化皮。然后用清水冲洗,达到中和效果。

3.预镀:利用加热的氯化锌铵,加速干燥,从而有利于浸锌。

4.热浸锌:用98.5%以上纯锌溶液加热到450℃,使锌铁结合形成一系列之锌铁合金属。

5.冷却:用水冷却产品或者放在空气里自主冷却。然后进行打磨和整理。

这样,螺旋桩的热浸锌表面处理就完成了。外观好看而且耐用的螺旋桩就是这样制造好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威查看更多>螺旋桩查看更多>热浸锌工艺流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