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ABB发布新款开关插座倡导低碳生活

2011-11-18 19:10来源:中国新闻关键词:ABB开关插座开关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ABB在北京正式推出 “德宁”和“德静”两大系列开关插座新品。新产品定位为高端,专为国内中高收入家庭室内装饰而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安全性高。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副总裁,ABB中国开关插座业务单元负责人林建群在发布仪式上表示:“结合新品发布,ABB低压产品业务部近期首次推出电视广告,希望借助多种媒体渠道,将ABB低碳、智能家居的领先理念、高品质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带给消费者,帮助他们打造高品质家居环境,实现低碳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开关插座查看更多>开关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