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技术正文

四川泸州电业局采用新技术管控安全

2011-11-23 14:51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四川电力电力管控无线视频实时监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有了这项新技术,安监人员就可以事前不打招呼,直奔施工作业现场,掌握最真实的现场安全情况。”11月17日,四川泸州电业局安监部人员说。这项新技术指的就是作业现场导航系统。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督管理,泸州电业局积极引进多项新技术、新工艺,创新安全监督手段,加强现场作业过程管控。在加大现场安全暗访力度方面,该局全面启用的作业现场导航系统就是新技术之一。安监人员运用导航系统自行搜索作业地点,就能悄然前往任何一处作业现场,能更有效发现并解决问题。

此外,在基建和大型检修现场,该局还运用了无线视频实时监控系统。今年,泸州电业局购置了该系统5套。通过该系统,安监人员在办公室电脑上就能随时对电力基建、输变电设备大修及技改等大型施工作业现场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远程监控,从而加强了现场安全监控的实时性和时效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查看更多>电力管控查看更多>无线视频实时监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