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同供电分公司继电保护所加强设备检修

2011-11-23 20:00来源:大同日报关键词:山西继电保护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一大早,山西大同供电分公司继电保护所的孟师傅和工友来到灵丘变电站,对电力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据悉,为迎接我市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该所在冬季到来前进行了一系列电力设备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整改,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安心过冬。

据介绍,今年夏季高峰期间,我市用电负荷达到1420兆瓦,达到历史新高,给设备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带来严峻考验。在进入冬季后,该所生产部门积极落实电力设备“安全过冬”的各项措施,提早备战今年电网迎峰度冬工作,并加强与我市气象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天气变化情况,加强与各变电站沟通协调力度,做好相应的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工作,确保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也能够及时恢复供电。该所工作班组将陆续对市内20余座变电站电气设备进行试验和年检,确保电力设备能够“零缺陷”安全度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