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项目正文

浙江衢州电力局完成“大运行”调控一体化建设

2011-11-28 13:34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浙江电力调控一体化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0千伏常山变、开化变等变电所接入OPEN3000监控系统切割工作完成,现移交调控中心监控”,近日,衢州电力局完成下放县局110千伏变电所监控业务移交工作,标志着该局“大运行”调控一体化工作的已全部完成。

为建设“大运行”体系,该局早作准备、精心谋划,自2010年5月开始筹备衢州电网“调控一体化”建设工作,先后完成技术支持系统改造、人员选配、值班场所改造、管理与技术体系修订等工作,12月底完成了地调、配调、地区监控在同地点值班,2011年3月进入试运行,重点做好调度监控专业融合培训,目前部分监控人员已具备调度员考值条件,2011年11月全面完成省公司关于地区“大运行’建设方案的要求。

据悉,该局积极推进“大运行”体系建设,强化组织领导体系建设,认真编制“大运行”体系建设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落实人员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安全生产、职工稳定、后勤保障、人员调配、值班场所标准建设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推进“大运行”体系建设;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调控电网能力;加强安全管理,完成县局下放110千伏变电站监控业务有序移交;加快建设地县一体化调度自动化系统,为监控业务移交提供技术支撑平台;调整机构设置,合理调配人员;加快值班场所改造,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下阶段,该局全面总结前期试运行的各方面经验,对照验收标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力争在全省地区中率先通过省电力公司“大运行”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电力查看更多>调控一体化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