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松桃供电局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暨党员先进性测评工作会议

2011-11-29 07:51来源:贵州松桃县供电局作者:李明汉关键词:松桃县供电局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总结2011年党建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2012年的党建工作提出打算,11月22日,松桃供电局党总支召开了民主生活暨党员先进性测评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局机关综合支部的全体党员,原党总支书记石永阳、副书记、局长张亚非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罗文全总结了2011年的党建工作,该局现有党员92人,其中男党员81人,女党员11人,下设生产、经营、综合、老干四个支部。一年来,在铜仁供电局党委和松桃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电力经营、电网建设的目标、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员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解放思想、积极进取、扎实开展“立足岗位比贡献,创先争优学先锋”活动,使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得到提高,较好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级生产经营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开展的重点工作是:一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着手加强党总支建设;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党员先进性测评;三加强五好党支部建设,确保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四加强对工会,共青团的领导,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五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先锋工程建设及班组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六“开展党员亮身份,立足岗位作承诺”特色工作;七开展理顺农电用工的思想引导和心理辅导工作。在全面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还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和在今后工作中需待解决的问题。2012年即将来临,为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扎实地开展好党建工作,罗文全从九个方面提出了打算。

会上,总支副书记局长任克军传达了理顺农电用工管理暨体制改革的最新精神,农电用工管理政策性、原则性都恨强,省公司高度重视,此前先在凯里供电局作出试点,现全面推行,并要求在2012年3月底完成这一工作。他要求党政工团及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齐抓共管、正确引导,以保证此项工作在本局积极稳妥的有序推进。

会议还进行了学习南网中长期发展战略,对南网企业文化理念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开展对综合支部党员民主测评暨支部民主生活会等项内容。

作者: 李明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桃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