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电子商务平台在废旧物资处置中显身手

2011-12-01 15:23来源:北极星电力信息化网关键词:电子商务平台电力信息化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物流中心应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对废旧物资成功进行了网上竞价。

此次处理废旧物资首次应用了国网电子商务平台系统,采用网络在线同时进行竞价的方式,在设定了标底价的情况下,回收商在网络上以每次不少于设定的加价幅度进行竞价,最终以报价最高的回收商作为预中标方。

物流中心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平台废旧物资处置的应用工作,成立工作组,并在正式上线使用之前,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及回收商多次参加电子商务平台废旧物资处置模块的应用操作培训,为电子商务平台废旧物资的竞价工作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省公司竞价委员会对本次废旧物资网上竞价给予了充分肯定。

网上竞价缩短了废旧物资竞卖时间,提高了废旧物资的处置效率,降低了运作成本,废旧物资竞卖做到了公平、公开、公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商务平台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