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浩辰CAD携手新疆凯盛建材设计研究院

2011-12-08 16:49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CAD通用软件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身是建材部第三非金属矿山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65年,2010年与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整合组建为中国建材新疆凯盛建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为央企旗下的一员。设计院具备建材行业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市政工程设计、城市规划编制、地质勘查、工程总承包、非金属矿开采设计等多项资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资格等。

图1

在设计院的发展初期,新疆凯胜建材设计研究院主要使用的是盗版的ACAD平台软件和二次开发的天正建筑,这固然帮助设计院节省了不少成本。但是,随着企业的发展,正版化问题越来越严重,这些问题具体表现在:

1、国外CAD厂商对于盗版CAD软件的调查越来越频繁,针对盗版CAD软件的诉讼也越来越多。一旦败诉,设计院将因此承担巨额的经济损失;

2、国家对于版权保护愈发重视,使用盗版软件既侵犯了版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也不符合国家倡导正版软件的政策,不利于企业的长久发展;

3、选择了盗版软件就意味着抛弃了附带在软件产品中的服务,企业的规模越大,因得不到服务而需要付出的培训成本、升级成本、安全成本就越大。

综合考虑以上因素,设计院决定采购正版CAD软件。而在反复比较主流的CAD软件之后,设计院最终采购10套浩辰CAD建筑2011,并升级了3套老版本的浩辰CAD电气软件。

设计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浩辰CAD,除了浩辰CAD能够提供正版化整体解决方案、性能突出、兼容性完美之外,还因为浩辰CAD软件具备着操作人性化、配套服务好等显著优势,能够满足其基本需求。

目前,浩辰CAD软件新疆凯盛建材设计研究院得到了成功应用,并基本满足了设计院“更稳定、更快速”的要求。双方相信,随着合作的深入,浩辰CAD软件与设计院之间的磨合会越来越好,双方也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AD查看更多>通用软件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