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大唐电力将建电煤物流平台创管理新模式

2011-12-16 16:09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煤炭管理物流平台物流管理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大唐大力在总部召开电煤物流平台研讨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琳在讲话中分析了近几年煤炭市场的严峻形势,强调了集团公司探索创新燃料管理模式,建设电煤物流平台的重要性。王琳指出,以提高效益为宗旨,把电煤纳入集团公司物流管理体系,建设统一高效的电煤物流平台,是集团公司保障电煤供应、确保火电企业生存发展的需要,也是适应国家调控电煤市场、统一配置电煤资源的需要,更是加强企业廉政建设、有效控制电煤市场、完成“一保一降”目标、建设“效益大唐”的需要。王琳要求集团公司各部门统一思想,积极配合,群策群力,力促电煤物流平台早日建成,畅通电煤供应这个电力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

针对在目前煤炭市场形势下,如何建设电煤物流平台,做好煤炭管理工作,王琳提出3点要求:一是开阔眼界,启迪思路,学习借鉴国内外煤炭管理先进理念、先进模式。二是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在集团公司“大物流”体系整体框架下,积极探索煤炭管理平台建设的具体措施。三是把握原则,逐步推进,因地、因时、稳步有序地推进电煤物流平台方案的实施。

会上,集团公司燃料管理部主任简英俊介绍了集团公司电煤物流平台架构草案。大唐电力燃料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平(主持工作)、集团公司燃料管理部副主任杜作敏分别就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炭管理查看更多>物流平台查看更多>物流管理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