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法国双人三轮电动车Tilter 性能完胜

2011-12-21 16:25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法国电动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相信吗,一辆电动三轮机车的性能比拼四轮燃油车?是的,在国际汽车、机车厂商着力于高性能低能耗四轮\三轮车的今天,时速过百的三轮集成已经不是梦想……这是法国企业家eric prosé 创立的synergEthic公司所生产的双人三轮电动车Tilter,别看它个头儿不大,但是却拥有不同于以往三轮车尤其是电动三轮车的性能。

它的设计初衷包括零排放的特性(环保)、娇小的体积(节省停车空间)、不错的性能(高时速)以及相对持久的续航能力(智能电控),看看这个独特的滑动式车门,就进一步缩小了停车空间。不过别看空间小,可是可容纳两个人的呦!

Tilter的车身大小为0.9米宽×2.53米长×1.65米高,足够大的前窗面积和高度可以让司机有更高的道路能见度,如果一人乘车时,折叠后座可以成为存储空间。除了小巧的体积,Tilter的重量也只有440KG,由于采用纯电力发电,所以它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使120公里,不会仅限于通勤或上下班代步使用。

虽然是纯电动车,但是Tilter的性能却不输燃油车,它的最高时速可达110公里/小时,而从0起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要13.3秒。 Tilter的舒适性设计也不错,它采用帕尔帖效应设计原理,利用电荷在不同载体中的运动吸收或释放热量设计成了车载制冷/导热器,使得冬天时车内温度至少比车外高10度以上,夏天则低15度左右,弥补了小型电动车没有空调设计的不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