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祝贺正信屋顶光伏电站并网成功

2011-12-29 12:23来源:正信集团关键词:正信屋顶光伏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26日17:00整,随着江苏正信集团董事长王桂奋的一声令下,“启动”,操作人员按下了绿色的启动操作按钮,各站点报告仪器仪表显示正常,正信5.2兆瓦级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一次性并网成功,正信向国家和人民献上了一份在新能源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厚礼。

自2011年10月经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后,江苏正信集团集中各方力量、精心设计、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在地方政府及江苏省电力建设质监部门的专家检查和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基础施工、组件安装、输电系统建设等工作。确保正信5.2兆瓦级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光伏发电优质工程,实现工程合格率达到100%,实现高标准达标投产,实现并网一次成功。
正信5.2兆瓦级屋顶太阳能光伏电站共安装多晶硅电池板21864块,该电站太阳能组件全部为江苏正信集团直属企业金坛正信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制造。据全球光伏行业最权威测试机构Photon实验室2011年7月发布的随机抽检结果显示,正信光伏晶体硅组件的性能在与全球百家顶尖组件制造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排名世界第一,组件的产品质量已处于世界一流水平。
正信5.2兆瓦级屋顶光伏电站的成功并网,向社会公众示范光伏发电的优越性,以直观的数据让客户检验正信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的性能和应用,同时践行了正信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信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