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京能宁夏太阳山风电场累计发电量达10062.7万千瓦时

2011-12-29 13:46来源:华夏新兴产业网关键词:风电场太阳山风电场竟能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26日零点,京能新能源公司宁夏太阳山风电场累计发电量突破一亿,达到10062.7万千瓦时。

太阳山风电场位于宁夏吴忠市境内,项目一期工程于2011年1月29日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自2011年5月23日33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以来,在集团和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风电场克服了生产任务重、环境条件差等实际困难,始终严把安全生产关,制定完善的安全生产计划和管理制度,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认真维护,在应对限负荷、风机故障处理、机组检修等方面,发挥风功率预测的优势,利用大风天多发电、小风天强检修,第一时间处理故障,抢发电量,历时十一个月实现发电量突破一亿大关,为新能源公司顺利完成年度利润指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太阳山风电场作为新能源公司在宁夏投资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赢利,是新能源公司积极开拓西北地区风电市场的重要成果。它的快速发展,将为新能源公司在宁夏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后续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太阳山风电场查看更多>竟能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