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甘肃电力总经理黄强调研“五大”体系相关技术服务支撑中心

2011-12-30 16:13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甘肃电力调控中心运营监控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公司总经理黄强到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物流服务中心、规划评审中心调研,听取汇报,了解各中心建设情况,谋划公司电力调控中心运营监控中心建设。


黄强指出,近期国家电网公司提出建设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和运营监控中心(即“两个中心”)的要求。公司的各个中心是根据当时工作需要分散建设,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各个中心之间单独运作,尚未形成彼此间的沟通共享体系,没有形成合力,与国家电网公司“两个中心”的建设目标还有差距,希望通过调研讨论,摸清家底,形成思路,为下一步“两个中心”的建设奠定基础。


黄强强调,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和运营监控中心的建设要和五大体系建设相配套、相结合;要整合公司各个中心的资源,相互对接,实现软硬件共享;建立机制,理顺工作流程,为建设“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提供管理支持。


黄强一行还到工程技术公司、光明监理公司调研。办公室、发展部、基建部、物资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甘肃查看更多>电力调控中心查看更多>运营监控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