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内最大容量非晶合金干式配电变压器通过试验

2011-05-28 14:11来源: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变压器非晶合金干式配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从辽宁沈阳传来好消息: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自行研制的SCBH15-2500/10非晶合金干式配电变压器通过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包括“短路承受能力试验”在内的全套例行、型式、特殊试验,取得试验合格证书。

SCBH15-2500/10非晶合金干式配电变压器的成功研制,不仅展示了公司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更体现了公司决策层始终关注市场、以客户为导向的营销策略,正是“客户在我心中”的具体体现。

相比于常规铁心干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具有空载损耗极低,综合运行经济性较高的优点,已被广大客户所接受。但大容量非晶合金干式变压器生产工艺难度大、承受短路能力相对偏弱、产品噪声难于控制等问题也成为制约很多企业发展该产品的障碍,一些关键问题不能突破更是某些企业不能有效推出该产品的主要原因。我公司从电磁方案、结构、工艺性的每个细节着手,设计、工艺、生产、试验相关部门在前期对方案进行了周密的论证,各部门负责人亲自跟进制作过程,对如何保证线圈的紧固、如何减少铁心的受力、如何确保产品散热、如何在结构上减少噪声等问题做了充分的预案,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和试验论证,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产品除具有非晶合金干变的固有特点外,产品结构合理(经过短路承受能力试验后电抗值最大变化仅0.69%,远低于标准规定的7.5%允许偏差)、运行噪声低(声压级仅56dB(A),完全可运行在居民区等对噪声要求较高的场合)成为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推出该产品的新卖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非晶合金干式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