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华电淄博热电公司为员工精心备制“文化红包”

2012-01-10 11:25来源:淄博热电公司关键词:热电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临近,人们开始乐乐呵呵地备年货,过大年。与此同时,华电淄博热电公司也在认认真真备“红包”——专门为员工“配制”了三份“文化套餐”,受到了干部员工的青睐。

“心灵大餐”,心理学知识讲座惠及员工。为使广大员工在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中感受亲情、友情,感恩生命、感恩企业,进而增强员工心理资本储备,为企业发展储备心理能量,1月6日下午,公司特邀潍坊医学院应用心理学专家刘素贞前来,为百余名干部员工作了一堂精彩的幸福婚姻家庭心理课。讲课中,专家根据心理学、管理学原理,从员工最关心的方面着手,通过角色扮演、情感表达、心理游戏等,帮助员工开发内在积极情感,使之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幸福婚姻家庭经营之道,并将这些良好的感受和品质泛化到工作中。课堂座无虚席,课程生动有趣。大家高兴地说:这是公司为员工送上的一份幸福“年礼”。

“营养套餐”,政工干部培训班开课。营养价值:进一步增强政工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团队建设;适用对象:政工职能部室人员、支部书记及其它部门有此需求者;营养成分: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写作等;“掌勺大厨”:各职能部室负责人、相关专业专责人;“上菜”时间:一年为期,每月一次。

“特色餐品”,政治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1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翔实的实例,对企业在科学发展之际,政治工作起到的重要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对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