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郴州汝城小水电有望再次“点亮非洲”

2012-01-12 17:47来源:郴州日报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小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新年伊始,郴州汝城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援建赞比亚西水电工程项目的工作人员凯旋不久,尼日利亚的客人又尾随而至,他们希望汝城小水电能到尼日利亚进行小水电工程项目建设,在非洲大地上再次亮出汝城小水电的品牌。

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是中国在非洲最重要承包市场之一。该国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境内河流众多,水利资源丰富,尼日尔河及其支流贝努埃河为主要河流。

尼日利亚能源部官员认为,中国小水电在非洲具有成本和技术双重优势。2011年,汝城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援建赞比亚西瓦安都示范性水电站,获得了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中国水利部以及业主方赞比亚国家电力公司的一致肯定,尼日利亚从中看到了该公司的责任和实力,期待中国企业能到尼日利亚进行小水电项目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小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