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全球首台风机自动灭火装置问世

2012-01-13 16:13来源:风力发电信息网关键词:天威保变电气风力发电机舱灭火装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河北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子公司天威卓创电工设备科技公司研发制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首台风力发电机组机舱灭火装置,通过了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试验,标志着产品研制成功。

据了解,风机安装在距离地面几十米的高空,特别是海上风机,由于没有专人值守,一旦机舱内起火,会对整机造成严重的破坏。天威卓创公司研制的“FCM-1”型风力发电机组机舱灭火装置集探测、报警和灭火于一体,可在火情最初阶段将其扑灭,有效减小损失。

据该公司总经理汤小青介绍,该灭火装置可广泛适用于高海拔、极寒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威保变电气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机舱灭火装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