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数据正文

莱州市风电装机总量突破45万千瓦

2012-01-30 17:30来源:搜狐网关键词:风电风电装机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莱州市依托空间优势和风力资源优势,合理规划、科学布局风电产业,2011年全市风电装机总量突破45万千瓦。

日前,大唐风电驿道二期项目的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最后一台风机进行吊装,随着这台风机的建设完毕,也标志着整个大唐风电驿道一期二期项目全部建设完成。

大唐风电驿道二期项目装机容量49.5兆瓦,共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并网调试结束后将正式投入运行,年可供电9223.13万千瓦时。

“并网发电以后,一台风机一小时的发电量1500千瓦,相当于一个普通家庭一年的用电量需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山上风电,莱州市在土山镇、虎头崖镇、三山岛街道等沿海镇街,合理规划、科学布局风电产业,仅2011年,全市风电新增装机容量达到18万千瓦,总量突破45万千瓦,居山东省县级市首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