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管理正文

浙江省电力公司发布蓝色预警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2012-02-01 13:46来源:浙江在线关键词:浙江电网运行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省电力公司启动蓝色预警,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预防雨雪冰冻天气可能对电网安全运行产生的影响。

据浙江气象台消息,18日至24日全省将有一段连续雨雪天气过程,21日到22日全省有中到大雪,部分山区有大到暴雪。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浙江省电力公司启动蓝色预警,并要求各地市供电局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情况,跟踪天气变化趋势,分析对电网设备运行的影响。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线路巡查,做好易受雨雪冰冻影响的中低压线路通道清理,防止因树竹覆(冰)雪覆冰倒伏引起配电线路损坏事故发生。加强输变电设施防冰冻准备,对可能引起故障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落实,并做好发生故障时的应急预案。

同时,浙江省电力公司还全面做好应急抢险物资器材、移动发电车、移动照明设备和抢修队伍的准备,确保应急人员、物资、队伍到岗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