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塔筒/塔架企业正文

晒2011年成绩单 南方电网很给力

2012-02-14 13:48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南方电网电网农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有效应对了自然灾害多发和电力供应严重短缺等严峻挑战,电网运行保持了安全稳定,主要生产运行指标为历年最好水平。这一发展华章的背后,是各分子公司一份份靓丽的成绩单,是各地市级单位的一个个“之最”。

在梳理数据的过程中,让我们感受过去一年来,30余万南网员工的真情付出,更加自信地投入2012年。

贵州

●全年完成售电量1090亿千瓦时;

●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3.8亿元,创历史新高;

●电网科技含量稳步提升,全面实施53座数字化变电站改造;

●新增12套固定直流融冰装置、20套车载直流融冰装置和30台融冰变压器,新加固线路108条(累计913条),占线路总数的14.2%;

●城市供电可靠率99.90%,提高0.07个百分点;

●综合客户满意度79.4分,超过南方电网公司考核值5.6分,政府机构评价结果“非常满意”;

●加快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农村电网网改率达到93%。

贵阳:售电量完成量最大,达到222.1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35%。

遵义:电网建设投资额完成最高,完成电网建设投资24.538亿元。

六盘水:客户满意度最高,第三方客户满意度78%,超过国内先进值(75%)。

安顺:计量年检定能力全南网最高,年检定电能表60万只以上。

凯里:全网首家完成深化理顺农电用工管理。

广东

●电网连续安全运行突破16年;

●全口径售电量4046亿千瓦时,增长10.9%;

●全口径用户平均停电时间8.39小时,同比减少50.2%;

●主营业务收入增长6.01%,经济增加值18.03亿元;

●电网建设投资296.6亿元,建成投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317千米、变电容量1603万千伏安;

●累计节省标煤5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14万吨;

●综合线损率5.22%,下降1.14个百分点;

●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获得74.3分,同比提高2.0分,连续六年蝉联广东十大服务行业居民评价满意度第一,连续三年摘取广东省地方政府公共服务评价桂冠;

●固定资产投资387.8亿元,建成投产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4305千米、变电容量1603万千伏安。

广州:继电保护正确动作率连续3年保持100%;10千伏配网带电作业全年突破4000次;在广州市公共服务社情民意调查中,供电服务满意度由73分跃升到83分,实现十一连冠。

深圳:售电量657.4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72%;城、农网用户平均停电时间分别为1.28小时/户和4.22小时/户,同比分别下降13.5%和36.4%。

珠海:总体客户满意度为83分,比2010年提升10分,名列全省第一。

梅州:连续安全生产3291天,创历史最高纪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