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新疆电力公司召开信息通信工作会议

2012-03-09 11:32来源:新疆电力公司关键词:新疆电网信息化电力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新疆电力公司召开了2012年信息通信工作会议,总结了2011年信息通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信息通信工作重点任务。

2011年,公司信息通信工作完成信息化建设投资13811万元,信息网络覆盖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312座,覆盖率为97.8%,覆盖营业网点716个,覆盖率为99.58%。通信专业全年未发生因通信原因导致的一般电网及以上事故,实现了全年长周期安全运行。全疆通信网络覆盖率达到99.12%,通信工作全程全网协调发展能力得到提升,为电网安全生产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新疆公司要求,2012年信息通信工作要紧密围绕公司“两效”和“五个确保”目标,进一步“融合发展、安全运行、全面建设、深化应用”,加快构建信息通信一体化管理、建设和运维系统,全面支撑公司与电网跨越式发展。

2012年要重点做好持续提升信息通信安全保障能力,巩固提升信息通信运行管理水平,加强信息通信项目管理,持续推进信息系统深化应用工作,全面开展“三集五大”支撑系统建设,充分做好信息通信融合工作,加强信息通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职能电网信息化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

会议还安排2012年信息化、通信工作,对2011年信息化同业对标指标进行了分析。公司本部财务部、物资部、吐鲁番电业局、阿勒泰电力公司、电力信息通信公司做了交流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查看更多>电网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