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要求全面深化物资集约化管理

2012-03-12 09:52来源: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关键词:山东电力物资集约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座谈会。传达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物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1年物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12年物资工作重点。山东公司副总经理潘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务实创新,超越争先,全面深化物资集约化管理。

2011年,山东公司物资系统大力践行“质量、服务、规范、效率”工作理念,坚持质量优先,集中招标采购优势明显;坚持服务为本,物资供应保障有力;坚持规范管理,物资管理基础逐步夯实;坚持效率提升,物资集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深化集约发展,积极创新管理,全面创先争优,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山东公司荣获国家电网公司计划管理、合同管理、质量监督管理三个专项工作先进。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物资集约化管理,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攻坚过程,必须大力践行“质量服务规范效率”工作理念,大力弘扬“学习创新超越争先”工作精神,大力倡导“精细严谨务实负责”工作作风。2012年山东公司物资集约化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质量、服务、规范、效率”工作理念,认真开展“质量履约年”主题活动,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队伍建设为保障,规范扩大集中招标采购,强化质量监督,严格合同履约,加快建设科学的仓储配送体系,全面深化集中采购机制、供应保障机制、质量管控机制“三个机制”建设,着力提升资源统筹能力、集中管控能力、供应保障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四种能力”,重点做好九个方面的工作,全面提高物资集约化管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物资集约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