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电集团三个发电项目获核准

2012-03-12 16:43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热电厂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宁夏国电英力特宁东2×330兆瓦自备热电厂新建工程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该项目作为国电英力特宁东工业园的自备机组,是英力特宁东煤基多联产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关键项目。不仅担负着为英力特宁东工业园煤化工项目提供生产用电、用汽、供热和二级除盐水的艰巨任务,建成后还可为宁东镇提供采暖供热以替代现有12台分散小锅炉,将为宁夏自治区节能减排做出积极贡献。

3月9日,国电大渡河公司枕头坝一级4×180兆瓦水电站项目及沙坪二级6×58兆瓦水电站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核准。枕头坝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2万千瓦,沙坪水电站总装机容量34.8万千瓦,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加清洁能源,满足四川省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