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访谈正文

专访合康变频:我们急招研发精英、品质工程师

2012-03-13 14:21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关键词:合康变频人事专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我国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康变频)。合康变频于2010年1月20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048。
    目前,公司综合实力排名居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前三名,合康变频品牌连续4年被行业评为顾客满意10大品牌。
    今天接受我们采访的是合康变频公司的人事总监温经理。
记者:温经理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介绍我们北极星的专访。为了不耽误您太多时间,咱们长话短说,我们有几个比较关心的问题,希望您可以做一个回答。第一个我们比较关心的是咱们企业近期发展的重点在哪方面?
    温经理:主要还是在变频器方面,力争到2012年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以上。在高压变频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0%,在中低压及防爆变频器行业进入行业前列。
    记者:贵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招聘哪类人才?
    温经理:主要招聘研发类工程师,品质及质量工程师。希望通过研发类精英的补充来加强公司的研发力量,同时还要保证我公司产品品质,所以在品质、质量这方面的人才我们也很需要。
    记者:贵公司的用人理念是什么?吸引人才的最大优势是什么?
    温经理:我们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敞开企业大门,向社会广招贤能。汇聚英才,重视人才,充分发挥和调动员工的积极能动性,是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贯坚持的原则,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有志者都能实现自身的价值。依托品牌发展战略以及资本运作,合康变频正在飞速的发展、壮大,我们认为,优秀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每一个优秀人才的力量,终将汇聚成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您的人生舞台将随着公司的事业发展而无限延伸,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合康变频”更加美好的未来!
    记者:目前招聘工作的进展如何?
    温经理:目前已经在各大招聘媒体,以及其他一些人才渠道发布了招聘信息。在专业人才需求这方面主要还是依靠咱们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有不少人才的简历很符合我们的需求,准备通知集体面试。
    记者:感谢您对北极星的支持,温经理今天咱们的采访就这就先告一段落,再次感谢您能接受北极星电气招聘网的独家专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康变频查看更多>人事专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