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综合正文

大庆市供电稽查监控系统数据准确完整

2012-04-06 10:0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在线监测稽查监控数据采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大庆供电区日电量在线监测系统平稳运行,为这个局供电区电量日在线监测和用户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该系统涵盖了大庆电业局属大用户、趸售农电局关口及供电局部分大用户,为营销稽查监控系统提供了数据资源保障。该系统的上线运行,汇集了稽查监控中心负控专业全体人员以及有关技术人员的智慧和辛劳。

据了解,2011年春节刚过,在面临“大营销”体系建设新形势下,稽查监控中心领导对中心现有资源进行有效利用,深入挖掘现有负控系统及需求侧管理系统、营销业务系统的潜力,着力提高营销信息化应用水平。为此,负控专业全体人员和南京新联软件公司技术人员精心分析、设计负控系统及需求侧管理系统的相关功能,突出数据采集稳定、全面、及时的优势,强化完善供电区日电量在线监测、日电量分析预测功能。

大庆供电区日电量在线监测系统的上线只是全部工作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保证这套系统能稳定、可靠运行。在历经15天加班加点刻苦攻关之后,负控专业全体员工,没有松懈工作的神经,依旧以忘我的工作。他们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强化着系统硬件支撑和终端维护,及时完善用户档案信息,确保系统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在线监测查看更多>稽查监控查看更多>数据采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