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川电设计EPC总承包的印度WPCL电站机组移交及工程结算取得重大进展

2012-04-06 13:31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火电工程发电工程川电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EPC总承包的印度WPCL4×135MW发电工程取得了一、二、三号机组的最终移交证书文件,这是中资企业在印度电力市场取得的第一张完全以FIDIC为蓝本的最终移交证书文件,领先同业者实现了这一领域的突破。

印度WPCL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国电力设计企业在海外承接的最大火电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总额近30亿人民币。该项目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钱德拉布尔市瓦洛拉镇,共建设4台135MW机组。按照EPC合同要求,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全面负责该电厂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及试运等工作。工程于2008年4月18日开工建设,自2010年7月22日该项目1号机组通过可靠性运行,到4号机组于2011年7月7日通过可靠性运行,实现了一年之内移交4台机组的目标,创下了印度同类型电厂一年内投运机组台数最多的记录。

一年来,公司就项目最终结算及机组移交等工作,加强领导,加强策划,加强沟通,做了大量艰苦卓绝的努力。经过与项目五家主体分包商,业主现场项目部,业主总部项目经理以及董事进行艰苦而漫长的谈判,为维护公司利益付出了艰辛努力,并落实了最终支付款项的额度及支付时间表,进一步保证了印度WPCL项目的盈利水平。

据悉,印度WPCL项目4号机组将于近期完成性能试验,并于2012年7月结束质保期,最终移交业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工程查看更多>发电工程查看更多>川电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