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内蒙古电网能量管理系统通过工厂验收

2012-04-10 09:23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管理软件能量管理系统风电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4月6日,国电南瑞承担的内蒙古电网能量管理系统(EMS)升级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内蒙古电力调通中心组织的验收组工厂验收(FAT)。系统基于一体化平台设计,集成了能量管理系统、综合数据平台系统、动态预警系统和风电监控系统,并包含了可视化调度及调度三项制度考核等高级应用软件,代表着省级调度能量管理系统技术领域的新高度。

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EMS系统的建设,认为内蒙古电网EMS系统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参与工厂验收测试的软硬件功能及技术指标满足验收要求,符合内蒙古电网调度管理、监视控制、计算分析需要,一致同意通过出厂验收。

内蒙古电网EMS系统采用国电南瑞OPEN-3000系统,其平台及应用软件设计先进,运行稳定。基于OPEN-3000平台实现的电网潮流图自动生成功能和稳定断面限值随电网方式改变的随动功能更是从实用角度出发,真正解决了这部分工作负担重、运行维护难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理软件查看更多>能量管理系统查看更多>风电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