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2011年秘鲁电力投资总额19.44亿美元 发电厂投资约占5成

2012-04-16 16:58来源:商务部网站关键词:热力发电生物质发电沼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秘鲁能源和矿业部(MEM)电力司发布的报告,2011年,秘电力行业投资总额为19.44亿美元,其中48.5%的投资于发电厂,20.8%为输电,20.3%为配电销售,其余10.5%为农村电气化工程。

2011年12月全国电力联网系统的最大需求是4,961兆瓦(MW),其中水电占55%,天然气发电占39%,柴油和其它占3%,生物质能发电(Aipsa)和沼气发电(Petramas)只占0.3%。2011年,秘全国总发电量达38,709 吉瓦时(GWh),比2010年增长7.8%;94%的发电量进入电力市场,其中58%是来自水力发电,热力发电占42%。

2011年,电力最终用户为540万,消费电力共31,790吉瓦时(GWh),比2010年增长7.5%的消费。在总销售量中,56%进入管制市场,44%进入自由市场出售。

截至2011年底,秘装机容量达8,695兆瓦,比2010年底增加约1%。在新投入生产的发电厂中,有PIAR 1号水电站(AYEPSA公司,12.6兆瓦)和Purmacana水电站(圣罗莎公司, 1.8兆瓦)、卡纳布拉瓦热电厂(12兆瓦)、BioChira热电厂和Huaycoloro沼气电厂(Petramas公司,4.8兆瓦)。

2011年进入商业化运营的输电线路有Chilca –Zapallal 的500千伏输电线路、Chilca – La Planicie-Zapallal的200千伏输电线路,Conococha-Kiman Ayllu双回路200千伏输电线路,Independencia-Ica第二电路200千伏输电线路以及Mantaro – Socabaya的220千伏输电线路升级(增加其容量至505兆伏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力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沼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