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金山股份公司加速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2012-04-18 10:16来源:金山股份公司关键词:金山股份公司华电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提出用三年时间,完成并购企业文化的整合重塑,以实现管理的跨越与提升。

会议提出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即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华电宪章》,将公司全体员工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统一到金山股份公司的文化建设上来。实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企业发展、员工幸福。通过“三抓一促”,实现“三全一改”,即抓基础、抓基层、抓基本功,促思想统一;实现全过程、全方位,全体员工,改进工作习惯。进而统一价值理念,统一发展战略,统一经营标准,统一行为规范,统一品牌目标。大力实施企业文化整合工程、传播工程、落地工程、评价工程、提升工程,为金山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通过重塑企业文化体系,让员工有“奔头”;找准企业的发展方向,让员工有“盼头”;拓展企业的人才岸线,让员工有“码头”;共享企业的发展成果,让员工尝“甜头”;体现企业人文关怀,使员工有“恋头”。让企业文化成为促进公司科学发展,树立公司良好形象,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凝聚力的关键举措。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百年老店”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山股份公司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