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国电物资集团推进风电行业涂装领域水性化工作

2012-04-18 10:31来源:国电物资集团关键词:风电塔架水性漆火电油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中节能减排号召,推进风电行业涂装领域水性化工作,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4月12日,国电物资集团与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电力工业水性漆产品研发与应用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电力工业涂装市场,以风电塔架火电油漆领域为重点,共同研发推广电力工业水性漆产品,共享技术成果及专利,推广及研发低碳环保专利产品,实现防腐涂料的升级换代。

水性漆是以水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具有环保、耐水、耐磨、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据悉,物资集团积极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业,目前已拥有玉门锦辉、宁夏盐池、吉林通力、江苏保龙等四家控股塔筒企业,风塔制造能力已达到年产1800套。晨阳集团具有年产各种环保节能水性漆10万吨的能力,是全国最大的水漆生产企业、节能减排绿色产业示范单位和国家863计划“风电叶片防护涂料”项目承担者。开展水性漆产品研发,既顺应电力工业水性漆取代油漆的环保趋势,更为物资集团开展电力设备漆类产品配送及技术服务奠定了基础。(师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架查看更多>水性漆查看更多>火电油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