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连城西供电分公司启用智能安防系统

2012-04-19 10:36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配电站GSM承载平台智能安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辽宁大连供电公司城西分公司配电站智能(GSM承载平台)安防系统正式启用。

针对近年来配电站内电缆、变压器的被盗现象,大连供电公司城西分公司自行研制了配电站智能(GSM承载平台)安防系统。该系统通过GSM单片机、备用电源及继电器时间控制、配电站安防系统短信平台开发,利用无线反馈终端防干扰调试、控制终端的借鉴利用,经定制设备组合,形成集无线遥控控制布防、撤防功能、短信报警、视频记录、远程控制开启门锁等功能于一体的配电站智能安防系统,能够有效保护电力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站查看更多>GSM承载平台查看更多>智能安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