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翔晟远在EP Shanghai上取得圆满成功

2012-04-19 17:26来源:天津翔晟远电力设备实业有限公司关键词:翔晟远智能电网电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备受业界瞩目的“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简称: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EPShanghai)这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华东电网有限公司、上海市电力公司协办,一连三天的展会全面展示行内的领先技术及设备,透过专题活动深入诠释智能电网的发展大趋势。

本届展会获得多名业界领导出席及各电力电网公司的支持,在开幕式上,中电联秘书长王志轩先生介绍了电力行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使命和任务,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华东监管局局长丘智健先生、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丽英女士、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余建国先生、华东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怀宇先生、国电集团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孙一峰先生以及上海市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新福先生、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胥传普先生、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文学先生、上海电力建设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林弟先生等出席并讲话。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国主要电力企业的领导和技术人员,制造企业和各类机构的专家,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国外商会和企业代表。

2011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参展企业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挪威﹑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荷兰﹑土耳其﹑英国﹑乌克兰﹑美国﹑中国﹑中国台湾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共廿五个国家/地区。展示一系列先进、高效、节能的国际级电力设备和解决方案,覆盖输配电、发电设备、电力调度系统、电力自动化技术、信息化系统、控制系统及测试电力设备、仪器仪表等不同范畴。

本次展会围绕着智能电网、电力环保、节能等多个前瞻性的主题,务求与业界一起装备以迎接未来更多的新挑战和新机遇。中外行业巨头更纷纷大规模展示各式新设备和前沿技术,包括施耐德电气、乐星产电、乐星电缆、日本AE帕瓦、正泰集团、GE能源/GE工业系统、日立、欧玛嘉宝、奔泰、奥菲科泰﹑开德贸易、劳士领﹑瓦克化学﹑威图电子、泰科、德国斯尼汶特、烟台东方、诺雅克、南方电力、中电电气、吉林永大、华明电气﹑町洋电子﹑领步电气、科陆电子、思达仪表等等。来自德国、美国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展团也将其新品牌、高科技的产品悉数展示于观众眼前。大会举办近20场次的大型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带给业界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及最新技术的发展动态。

我们很高兴参加了这个展会。我们参加展会最初是想收集市场情报,但当我们看到大家对我们的智能输电线路故障检测和自愈管理信息系统是如此的感兴趣,这证实了我公司参展EPShanghai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虽然今届展会我公司的规模较小,但也吸引了大部分参展商和观众前来观看和交流,从大量的交流学习中不难看出我公司产品深受大家的认可和好评,且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今届展会令人喜出望外的是海外观众的高出席率。且其中很多海外观众都表示对我们产品是有确实兴趣,所以我们对此成绩感到很高兴,同时这些海外观众为我们提供更多出口业务的机会,也增加展会的国际性。

在此祝贺我公司圆满成功此次展会,未来一届在中国举行的EPShanghai展览会将于2012年12月在北京举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翔晟远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电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