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广瀚新能动力蒸汽动力装置综合性能试验室

2012-04-20 14:52来源:哈尔滨广瀚新能动力有限公司关键词:广瀚新能动力汽轮机增压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蒸汽动力装置综合性能试验室由主汽轮齿轮机组综合性能试验室和增压锅炉综合技术试验室组成。

主汽轮齿轮机组综合性能试验室具备大型综合性能试验的能力,系统完善,具备油、水、汽、气、电等系统。蒸汽参数5.68MPa~0.6MPa,温度≤465℃,蒸汽量可达250t/h、最大循环水量10000t/h,55000hp水力测功器。

(1)主汽轮齿轮机组(过热)综合性能试验台

(2)主汽轮齿轮机组(饱和)综合性能试验台

(3)汽轮机除湿级试验台

(4)汽轮循环水泵试验台

可扩展进行相应参数的其他试验内容,如核电汽水分离再热器试验等。

增压锅炉综合技术试验室由增压锅炉装置联调试验台、涡轮增压机组单机试验台和涡轮增压机组联调试验台组成。

汽轮机综合性能试验台

蒸汽动力装置综合性能试验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瀚新能动力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增压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