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迈威光电产品通过CE认证!

2012-04-20 18:04来源:武汉迈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迈威光电CE认证迈威光电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迈威光电产品于2009年2月份正式通过CE认证。这标志着我公司的产品又上一个新台阶,向国际市场迈进了一大步。公司采购部门在购买元器件时对其严格把关,同时技术部门和生产部门紧密合作,完全按照CE标准设计和生产。保证产品品质达到CE标准。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标志的意义在于:用CE缩略词为符号表示加贴CE标志的产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Essential Requirements),并用以证实该产品已通过了相应的合格评定程序和/或制造商的合格声明,真正成为产品被允许进入欧共体市场销售的通行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威光电查看更多>CE认证查看更多>迈威光电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