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电源线路迁建 服务国家大局(图)

2012-04-29 10:46来源: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电源线路迁建服务国家大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淅川县电业局110kv香冬线,也就是以前的丹江----淅川线路,是淅川县最早的一条支撑电源线路。在1993年丹淅II回线路架设以前,是淅川县唯一的电源点,淅川的电力命脉。运行已有39年,为淅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国家南水北调的大局面前,老丹淅线的多处杆塔处于172米淹没线以下,需要迁建。淅川县电业局服从国家大局,服务国家建设,近期对这一功臣线路,至今仍是丹江主供电源线路,处于淹没线以下的杆塔,进行了迁移改造。

图为2012年4月26日下午,淅川县电业局电建公司人员,正在上集镇下集村,进行香冬线此段线路16基杆塔的迁建工作。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源线路迁建查看更多>服务国家大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