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政策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加快推进西藏农网建设

2012-05-02 09:52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西藏电力农网改造升级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至25日,国家电网公司派出调研组,赴西藏调研农网工程建设情况,对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进一步做好农网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听取了国家电网西藏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及无电地区电力建设等情况汇报,并驱车数千千米,实地调研日喀则地区江孜县、萨迦县部分农网在建项目,林芝地区部分已建农网工程,以及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拉萨换流站、藏中电网220千伏曲哥变电站生产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国家电网西藏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长期以来克服高寒缺氧、施工环境恶劣、工程建设难度大等困难,为解决和改善全区广大农牧民群众用电问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赞赏,对西藏农网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组成员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农网工程建设,从人财物和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西藏农网的建设和发展。西藏公司要认真梳理和分析农网建设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强化管理和监督,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及无电地区电力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十二五”农网工程建设任务,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监督管理,努力建设标准化项目、样板工程,确保竣工项目达标创优;二是严格按照公司“安全年”活动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安全和质量等各项工作;三是从西藏农网建设的实际出发,不断提升西藏公司农网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四是充分发挥帮扶人员的传、帮、带作用,尽快培养和打造出一支西藏公司自己的农网工程建设优秀队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藏电力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