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红花水电站大坝安全变形监测工程通过验收

2012-05-02 17:15来源:国网电科院关键词:红花水电站数据自动采集信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4月24日,南瑞集团承建的红花水电站大坝安全变形监测工程通过验收。验收组专家认为红花水电站大坝安全变形监测工程满足合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红花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变形工程采用南瑞集团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自主研发的DAMS-IV型数据自动采集系统、DSIMS4.0大坝信息安全管理网络系统、NJG真空激光准直系统(激光管道长619米,共26个测点)、垂线坐标仪和双金属标仪。该套系统主要对大坝右岸门库、厂房、18孔溢流闸坝、船闸等部位顶部的水平方向位移和垂直方向位移实现了自动化监测,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精度高的优点。

红花水电站位于广西柳江县内,是柳江干流最下游的梯级,距柳州市陆路20km,是一个以发电、航运为主,兼顾灌溉、旅游、养殖的综合利用工程。电站建成后正常蓄水位为77.5米,可大大增加柳江的通航能力,1000吨级的船只将能从广州港直达柳州港,使108公里柳江成为交通便利的“黄金水道”,对柳州腹地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红花水电站查看更多>数据自动采集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